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邱毅曝蔡英文幕僚会见陈水扁 承诺特赦换支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9日13:18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将代表绿营投入2012选举,“立委”邱毅29日爆料,蔡英文曾经派出核心幕僚陪同陈致中前往台北监狱“特见”陈水扁,并且当场承诺如果顺利当选,就会特赦陈水扁,以借此换取扁阵营的支持。

  邱毅说,“特见”一定要由“立委”申请,而过程中也一定有全程录像及录音,他要求蔡英文应该出面讲清楚,也会要求台当局“法务部”展开调查。

  报道称,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顺利出线,将代表民进党角逐2012,扁迷信心大振,声称要阿扁“多忍耐几个月”。“立委”邱毅爆料,蔡英文曾经派出嫡系的核心代表,陪同陈致中前往台北监狱“特见”陈水扁,并且当场承诺如果顺利当选,就会特赦陈水扁。

  邱毅说,蔡英文的代表包括了现任“立委”,以及“从苏贞昌阵营投奔蔡营”的核心幕僚,时间约在今年3月的初选期间,次数可能有两次,以换取陈水扁阵营全力支持蔡英文。

  邱毅说,不管蓝绿都很关心蔡英文究竟会不会特赦陈水扁?蔡英文如果要挑战2012,就应该出面把话讲清楚。他指出,“特见”一定要由“立委”申请,而过程中也一定有全程录像及录音,他将要求“法务部”调查,并限期回复。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