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吹牛”村支书:先修路再致富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30日02:04
  “五年前竞选时夸下海口,今天他全兑现了,这样的"吹牛"书记真行!”4月28日,浑南新区营城子街道孙家寨村村民对村党支部书记白世强赞不绝口。白世强坦言自己的确是靠“吹牛”才当上书记的。

  当年竞聘时白世强表态,当上村党支部书记后,要让村里的环境彻底改变,让村集体收入翻几番。村里不少人都说这小子竟吹牛,但还是让他试试吧。

  由于没有一条像样的道路,村里种的菜运不出去,外边货物拉不进来,外来投资就更谈不上。白世强意识到,修路是头等大事。在他的倡议下,全体村民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很快一条投资25万元的柏油路贯穿全村。政府投资375万元铺设了39公里的延伸路面,彻底解决了行路难。不到一年就有48家企业落户孙家寨。村里总产值翻了几番,全村年人均收入由3500元增长到9500元。村里投入几十万先后改造村广场,建设村民活动中心,配备村民活动室,成立了集娱乐、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四季活动场所。村民们高兴说:“这个"吹牛"书记,还真不含糊!”

  通讯员 林宽 于磊 王兴东

  本报记者 李海英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