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和田一商住高层清晨起火 五百人被疏散(图)

来源:亚心网 作者:王前喜 许华洋
2011年04月30日00:30
和田一高层清晨起火五百人被疏散亚心网记者 许华洋
和田一高层清晨起火五百人被疏散亚心网记者 许华洋

  亚心网讯(记者 王前喜 许华洋):4月29日早晨7时许,新疆和田市团结广场附近的华联商住高层建筑发生火灾,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约半小时扑灭火灾,从楼内疏散500人,未造成人员伤亡。此系田地区发生在高层建筑的第一起火灾。

  新疆和田地区公安局消防局一位消防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起火部位位于华联商住楼10层一住宅,其住宅的窗户处,浓烟滚滚,大火借风势猛烈燃烧并迅速向上蔓延。同时,由于是清晨,建筑内的居民对身边的危险一无所知。

  一部分消防人员顺着建筑楼梯进入挨家逐户叫醒睡梦中的住户,向外疏散,另外一部分消防人员对失火的10层住宅进行灭火。

  不到十分钟时间,500多民住户被疏散,约半小时后,大火被扑灭。

  经了解,失火的民宅面积约为120平方米,系一处正在装修的房子。当消防部门初步判断,可能是电线短路引发的火灾。目前,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