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佛山格兰仕大火数千工人被疏散 起火原因仍未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4月07日01:56
  喷涂车间四层大楼被烧通,幸无人员伤亡

  新快报讯记者 陈荣炎 报道 有关方面昨日下午表示,格兰仕大火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新快报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前日傍晚,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的格兰仕电器配件厂喷涂车间突发大火,四层大楼被烧通,幸无人员伤亡。起火大楼主要为该公司生产的微波炉等电器作喷涂处理。由于正处清明节假期,事发时没有工人在楼内上班。

  目击者称,当天傍天17时30分许,先是车间底层冒出滚滚浓烟,后火苗迅速蔓延到楼上,并伴有轻微爆炸声。消防车约10分钟后赶到,但由于过火面积大,加上厂区内停放多辆拖车,一时无法控制火势。19时许,车间四个楼层均被大火吞噬,喷涂设备及材料尽毁。

  起火后,厂区内数千工人被疏散。随后,容桂周边镇街及邻近的中山市共10余辆消防车前来增援。21时许大火得到控制。

  据当地政府部门通报,出事车间过火面积约2000平方米,经企业初步清点无人伤亡。火警只发生在喷涂车间,并未波及其他区域,格兰仕方面表示本次事故对企业生产计划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UN01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