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婚姻智库认为威廉王子和王妃凯特婚姻将会长久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30日02:47
昨日,威廉王子和凯特举行完婚礼仪式之后乘马车前往白金汉宫。
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昨日,威廉王子和凯特举行完婚礼仪式之后乘马车前往白金汉宫。

  《童话》

  生活需要童话,但不能仅仅是童话。愿威廉和凯特,这对80后的新人将童话延续下去,走向幸福和快乐的结局。

  祝福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从此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他们能如童话故事讲的王子与公主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吗?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婚姻智库“一加一”主管皮尼·曼斯菲尔德花了30年时间来收集与婚姻和离婚有关的3000多项学术研究。近日,她通过分析得出,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姻将会长久。以下是她给出的七大理由。

  1.新婚二人有共同的宗教信仰。出于她自己的坚持,凯特3月份成为了英格兰圣公会成员,而威廉14岁时便已是英格兰圣公会成员。

  2.新娘的家庭圆满。凯特的父亲迈克尔·米德尔顿和母亲卡罗尔已结婚30年了。

  3.都未曾生育。威廉和凯特新组建的家庭没有两人和先前情侣所生的孩子。

  4.他们都有很高的教育程度。威廉和凯特都以非常好的成绩从圣安德鲁斯大学获得了学位。

  5.威廉和凯特有自己的房子。他们不用担心逐步改善住房条件,有一套很大面积的独立房屋在等待他们。

  6.他们都进行了婚前准备。婚前准备可以改善关系质量。

  7.他们足够成熟。凯特已经29岁了,威廉则是28岁。最新的人口统计显示,在1991年结婚的年龄段为16-24的伴侣的离婚率要高于那些年龄大一些的同居伴侣。据中新社

  未来>

  虽然这场世纪婚礼吸引了全球近一半的人口观赏,但《时代》周刊记者伊斯罕·塔罗尔却在时代网站的博客上贴出了一篇跟主流舆论大唱反调的文章,罗列了他讨厌这个皇家婚礼的5个理由。

  为君主制欢呼太悖时

  许多新闻媒体今天(29日)为了追逐这样一个闹剧,抛弃了真正发生着的新闻,如一些阿拉伯国家的年轻人正在与专制政权战斗流血,他们所与之斗争的也不乏专制君主制国家。无形之中,盛典还宣扬着“君权神授”的陈腐观念,岂不悖时?

  皇族历史乏善可陈

  英王室虽然已是个象征性的存在,但仍然带着陈腐傲慢的气息,它有多少吸引人的东西呢?是疯子乔治三世国王,还是刻板的维多利亚女王,抑或是把钱包捂得紧紧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王室的历史乏善可陈。

  这对新人平淡无奇

  一般人以为皇家婚礼终归是个浪漫的童话故事。但你恐怕很难在威廉和凯特的关系中挖出这些因素,现在媒体大讲特讲两人的“平常”生活,诸如大学同窗、海外同游、超市同逛之类,可是既然平常了,王子还是王子吗?当然,出生于郊区中上阶层家庭的凯特也丝毫不能跟灰姑娘搭上边。

  狂热奢华没有道理

  面临公共支出预算削减所带来的困难,街头示威者已为此抗议了几个月。相比之下,王室无功受禄,尽享特权荣耀,极尽狂热奢华,合乎时宜吗?

  舆论轰炸无处可逃

  媒体上铺天盖地的皇室婚礼报道令人无处可逃,网络上更是一片欢腾,面对信息轰炸无异于痛苦的折磨。

  据中新社

  L婷婷Honey:威廉王子结婚我用随礼么?随多少好呢?

  程尚:一个女孩笑了~数亿梦想碎了~希望他们生个头发多一些的孩子。

  秋明景玉:用中国话祝福你们: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丁叉叉2010:王子与“公主”的爱情故事,真心地祝福!将戴妃的遗憾空缺用这对新人的幸福填补……

  老猫乐乐:估计伊利莎白老人家对孙媳妇要比对儿媳妇好!

  Rosamund Urwin:史上流行元素最聚集的一个皇室婚礼。

  服装设计大师卡尔·拉格斐:婚纱让她(凯特)看上去就像套了一个沙发在背上!

  微言>

  反对之声>

  这不是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

  《时代》周刊记者博客撰文,列举讨厌皇家婚礼的5个理由

  哈里王子的女友切尔西(左)也来到了婚礼现场。

  贝克汉姆以一副少见的英国传统绅士装扮亮相,黑色燕尾服,头戴礼帽,灰色领巾。而维多利亚就以深宝蓝色宽松连衣裙,遮住了怀孕腹部。优雅得体,头上花样帽式,也很少见。

  威廉跳过父亲

  直接继承王位?

  英国媒体2010年11月21日公布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英国民众更想让威廉王子以及与之刚订婚的凯特,而不是其父亲查尔斯王储及其妻子卡米拉,成为英国的下一位国王和王后。

  英国《世界新闻报》公布的这份民调结果称,在受访的2015人中,55%的受访者选择威廉王子越过其父查尔斯王储继承伊丽莎白二世的王位。而就在调查结果发布的前一天,查尔斯首次公开表示,希望妻子卡米拉能在自己继位之后获封王后称号。

  调查还显示,64%的受访者相信,对英国王室的长远前景来说,威廉王子和凯特将更适合继位,只有19%的人认为查尔斯和卡米拉会更合适。

  此前英国《星期日邮报》曾透露,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欲让位于孙子威廉王子而非传子查尔斯王储,同时还援引一份“财政部保密文件”作为佐证。此外,威廉王子已经首次代表英女王前往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参加活动。人们不禁推测,威廉王子在英国王室中的地位正在显著提升。对此,威廉的发言人公布了这位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的未来计划,打消了人们的各种疑虑。该发言人说:“威廉王子不会成为"影子国王",完全没有这种可能性。在今后的几年里,威廉王子将侧重于军事生涯,同时适当增加对于慈善事业以及其他感兴趣领域的关注。”

  王室发言人说:“威廉王子比其他人更加密切关注威尔士王储(指查尔斯)为国家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