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楚雄州长被双规 国资委主任审计局长等免职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5月01日09:30
楚雄州政府网站4月30日截屏
4月28日楚雄日报截图
杨红卫。图片来源:楚雄州政府网站
杨红卫。图片来源:楚雄州政府网站

  人民网昆明4月30日电 (记者耿聪)据新华网消息,因涉嫌违纪违法,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州长杨红卫近日被免职。

  据透露,杨红卫是在27日晚召开的州委常委会上被带走的,当时,省纪委领导当场在大会上宣布对杨红卫实行双规,随后将其带走。

  4月28日,《楚雄日报》刊登了州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花名册,其中常务副州长自动请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审计局局长被免职。

记者今日登陆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现其政府领导页面上的州长和副州长姓名图片均已撤下。目前,云南省纪委已成立专案组对杨红卫违纪违法问题进行深入调查。

  杨红卫简介

  男,彝族,大学学历。1983年8月至1996年10月,历任红河州弥勒县江边乡团委副书记、文书、副乡长,共青团红河州委书记,弥勒县副县长,弥勒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弥勒县委副书记、县长;1996年10月至2005年8月,历任红河州委常委、秘书长、州直机关工委书记,红河州委副书记、秘书长、州直机关工委书记,中共红河州委副书记;2005年8月至2006年2月,历任楚雄州委副书记,楚雄州委副书记、副州长、代理州长;2006年2月任楚雄州委副书记、州长。

  作者:耿聪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