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兰州一物流中心发生火灾 约5000台冰箱冰柜被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4日01:04
杨艳敏 摄
杨艳敏 摄

  中新网兰州5月3日电 (记者 冯志军)3日下午15时30分许,位于兰州市中心约5公里处的甘肃省道路运输救援保障中心发生火灾,约有5000台冰箱及冰柜在火灾中烧毁,但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当日傍晚时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大火已被扑灭,但在一些未燃尽的冰箱及冰柜残骸里仍有滚滚浓烟冒出,空气中弥漫呛鼻的刺激气味,并不时有消防车频繁来往其间。“这里没有取水源,我们只能用消防车轮换从山下进行调水,虽然明火已被扑灭,但现在要对存在的隐患进行排查。”一位消防队员告诉记者,着火点并无电路,而且地处露天,又无雷击可能,按常理,起火原因怪异,很可能存在人为原因。

  在火灾现场周围,十余辆推土机和铲车有的正对起火点周边货物进行转移,有的在对依然冒烟的废墟进行仔细排查,数名消防员也正忙于浇水。同时,可以看见距离火灾现场不到十米的二层楼房顶部已被熏黑。

  “下午4时左右,在此拉货时,火光冲天,于是就加入到救火中,那时风很大,火势蔓延很快”一位拉货司机告诉记者,“平时这里根本不允许吸烟,现在大家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所致”。

  兰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黄廷君在现场表示,由于冰箱及冰柜外壳基本属于易燃塑料制品,加之下午风势较大,现场无取水源给救火造成一定困难。另外,具体火灾原因和损失情况正在调查和统计之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