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破获制售假酒案 查获假冒名酒标识三万余套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4日16:46

  新华网重庆5月4日电 (记者王晓磊)记者4日从重庆渝中区公安分局获悉,渝中区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制售假酒案,查获五粮液、泸州特曲、剑南春、茅台酒等假冒名酒标识三万余套及假冒高档名酒80余瓶。不法分子将低价散装白酒灌入高价酒酒瓶,在市场牟取暴利。

  3月28日,重庆渝中区公安分局接到举报称,有人大量销售假冒名酒。在连续多天跟踪侦查后,警方兵分两路抓捕,一路在渝北区沙坪镇抓获正在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和徐某,查获大量徐某制造假酒的原料、商标、包装盒等;另一路赶赴张某在渝北区武陵路生产假冒名酒标识的窝点,查获大量假冒五粮液、泸州特曲、剑南春、茅台酒等名酒的标识。

  犯罪嫌疑人徐某供述,自己先用极低廉的价格购买散装白酒,直接灌装至回收来的五粮液、茅台、红花郎等高档白酒酒瓶内,再从张某处购买假冒名酒商标标识重新包装,以次充好进行销售。

  为彻底捣毁制售假酒网络,专案组对犯罪嫌疑人张某的三个下家,也就是假酒生产窝点进行了查处,查获各种名牌假酒50余瓶和大量假冒名酒商标标识。警方还联合商委,在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一副食店内抓获一名销售假酒的犯罪嫌疑人。经查,此人花费6000多元购买92瓶假酒,销售金额2.8万多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王晓磊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