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英国外交大臣:不会因拉登之死改变其阿富汗战略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5月05日04:5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哲):英国外交大臣黑格4日表示,英国不会因“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之死而改变在阿富汗的战略。

  黑格当天在议会表示,英国在阿富汗驻军是为了保卫英国的国家安全。英国目前仍然存在源自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恐怖袭击的风险。如果没有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存在,“基地”组织会很快得到重建,英国可能遭受恐怖袭击的可能性也会上升。黑格说,本·拉登被打死是反恐努力取得的一个积极进展,但不会改变英国在阿富汗的战略。英国将继续与阿富汗政府和其他盟国一起,保证阿富汗永远不会成为“基地”等恐怖组织的避风港。

  黑格同时表示,现在英国在阿富汗的工作重点是推进阿富汗政治进程。他呼吁阿富汗塔利班组织与“基地”组织断绝关系,参加到和平政治进程中来。

  作者:张哲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