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烤肉店顾客集体中毒致四人死 警方立案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5日20:49
日本烤肉连锁店运营商“FOODS FORUS”公司的社长勘坂康弘5日下午在金泽市公司总部前下跪,就顾客集体中毒事件道歉。


  日本烤肉连锁店运营商“FOODS FORUS”公司的社长勘坂康弘5日下午在金泽市公司总部前下跪,就顾客集体中毒事件道歉。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有关日本烤肉连锁店“烧肉酒家惠比寿”发生的集体食物中毒事件,曾在神奈川县分店就餐的多名顾客也投诉出现食物中毒症状。该县警方5日成立专案组,以业务过失伤害嫌疑正式展开了调查。

  据悉,神奈川县警方将与已成立联合专案组的富山、福井两县警方合作,对该店员工及食材供应商进行询问。

  此外,横滨市政府5日宣布,在该市同一烤肉连锁店就餐后住院的19岁女性体内检出了肠管出血性大肠菌O111的抗体。另又有一名10几岁的男性在神奈川县藤泽市分店就餐后投诉出现中毒症状,该县出现症状者升至7人。

  据横滨市介绍,检出肠管出血性大肠菌O111的女性家住该市,于4月19日在旭区的“横滨上白根店”食用了生拌牛肉。25日她因出现溶血性尿毒症综合症(HUS)症状、神智不清而住院。

  另据报道,截止至5月3日,上述烤肉店开设在日本3个县的连锁店共有57人吃生牛肉引发食物中毒,其中重症者多达23人。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