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评论

曹景行:反恐是全球事业 美应提交拉登相关证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06日08:38

  【事件】

  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4日宣布,奥巴马总统已经决定不公布“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尸体照片。

  【白宫决定不公布本·拉丹尸体照片】

  中广网北京5月6日消息 美国白宫决定不公布本·拉登尸体图片引发争议。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美国采取行动打死本·拉登之后,要不要公开本·拉登尸体的照片,这几天一直成为争议的焦点。现在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决定不公开相关的照片,理由是过于血腥,如果公开,可能刺激本·拉登的支持者引起更多的反弹。

  但是,反恐事业不是美国一个国家的而是全世界共同的事业,即使这样的照片不能公布,美国也应该把相关的证据提交给联合国,以及站在反恐统一阵线的其他国家,这样才有利于维护反恐战线的一致,进一步打击基地组织和其他恐怖活动。

(责任编辑:UN99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