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希拉里称反恐战争不会因拉登之死而终结(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5日16:40


  当地时间5月2日,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本·拉登被击毙时的藏身处曝光。当天早些时候,美军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发起针对本·拉丹的“定点”行动并将其击毙。

 



  美国总统奥巴马1日晚突然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已经死亡。在奥巴马发表演讲前后,许多美国民众已高举国旗聚集到时代广场附近,他们高呼口号,庆祝拉登之死。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5日在罗马表示,针对恐怖主义的战争并不会因“基地”组织前领导人本·拉登之死而结束。这是美国突击队员击毙拉登以来,希拉里首次出国访问。

  希拉里正在罗马参加“利比亚联络小组”会议,讨论为利比亚反对派筹集资金的问题。英国、法国、意大利、卡塔尔等国外长与阿盟、非盟的代表均将与会。

  希拉里在与意大利外长弗拉蒂尼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让我们不要忘记,一个人的死亡,不会让打击"基地"组织及其党羽的战争终结。我们必须重新开始下定决心。”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