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市场两保安“监守自盗” 胡同内抢劫千元被刑拘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8日01:13

  本报讯(记者穆奕)前天深夜,大兴某市场的保安于某和曹某在胡同内实施抢劫。接警1小时后,两名嫌疑人被警方抓获。目前,于某二人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

  前晚11点多,大兴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大兴医院南侧胡同内有人遭抢。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有一名被抢市民坐在地上,嫌疑人已经不知去向。经询问,事主身上的1000多元现金被抢,实施抢劫的是两名男子,一高一矮,外地口音。事主还说,两名男子都穿着保安制服。

  警方经过现场勘察,发现事发胡同共有三个路口,民警便召集附近的巡逻车,分别赶到巷子的三个出口,展开外围的布控围堵,并安排周边巡逻的队员在巷子内进行地毯式的搜索。昨天凌晨零时许,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出现在警方的视野中,二人一高一矮,恰与事主描述的嫌疑人特征很相符,但并没穿保安制服。待两人走近后,民警发现两男子的裤子上有竖的条纹,确定就是保安员的制服裤子。民警迅速将两人控制。

  经查,两名嫌疑人是附近一市场的保安员,因手头缺钱,心生歹念。当晚,两人共作案3起。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