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热带风暴“艾利”逐渐向菲律宾吕宋岛靠近(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1年05月08日08:47

  中央气象台今日6时发布台风预报:今年第1号热带风暴“艾利”的中心5月8日5时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大约400公里的菲律宾东部近海海面上,就是北纬13.3度、东经124.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9级(2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0百帕。

  预计,“艾利”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菲律宾吕宋岛东南部靠近,强度还将有所加强。

热带风暴“艾利”逐渐向菲律宾吕宋岛靠近


  受“艾利”的影响,预计8日08时至9日08时,巴士海峡将有6~8级、阵风9级的偏东风;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5~6级偏东风;南海中东部海域将有5~6级偏北风。9日08时至10日08时,巴士海峡将有7~8、阵风9~10级的偏东风;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6~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以东洋面将有6~7级东南风;南海中东部海域将有5~7级西北风。

  气象专家提醒,在南海、台湾以南洋面活动的船舶需密切关注热带风暴“艾利”的未来发展趋势,防范“艾利”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