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未来两日将出现冰雹大风及强降水天气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09日17:30

  新华网贵阳5月9日电 (记者周芙蓉)贵州省气象台9日发布重大天气预报,10日午后开始到11日夜间,贵州将出现冰雹、短时大风以及强降水天气过程。

  贵州省气象台预计,10日午后到11日白天,贵州全省各地自北向南先后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中东部地区雨量普遍为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其中在贵阳市、遵义市西部、六盘水市东部、安顺市、毕节地区东部、黔南和黔西南两州北部有雷电、冰雹、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贵州各地阴天有阵雨,省的东南部地区局部有中雨,12日夜间到15日,全省多阵雨天气,省的南部地区局部有中到大雨。

  贵州省气象台提请各地相关部门密切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加强对防雷设施、山洪或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及时应对,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损失。

  作者:周芙蓉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