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现“随变小姐” 靠化妆可变身好莱坞巨星(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5月12日04:41
网友妆容 似明星分身
网友妆容 似明星分身
网友妆容 似明星分身
网友妆容 似明星分身

  最近网络上出现了一位了不得的随变小姐Promise Tamang Phan,她能随心变幻成各类好莱坞巨星。无论是慵懒个性的约翰尼·德普还是性感媚人的安吉丽娜·朱莉,通通都难不倒她。而她随心变幻的本领来自强大的化妆技术。

  Promise在youtube上上传了几张自己化妆成约翰尼·德普和安吉丽娜·朱莉后的照片,引来网友阵阵惊呼。特别是她化妆成德普的照片简直能够以假乱真。明明是东方人的长相,但她利用化妆笔刷,在脸颊、鼻翼打出明显的阴影,瞬间塑造出西方人的轮廓;此外,Promise还能经由巧笔“长”出八字胡、山羊胡,最后再戴上招牌绅士帽及眼镜,简直就是德普的分身。

  Promise在粉丝专页上高呼:通过化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