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赠台大熊猫圆圆嗜睡少食 专家推断已经怀孕(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2日14:34
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资料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上周起赠台大熊猫圆圆的食量开始下降、睡眠时间变长、行为焦躁,是从未出现的状况。园方致电给四川卧龙大熊猫基地的专家询问,多位专家都“合理的怀疑,圆圆已经怀孕。”

  据报道,台湾相关机构近日接获多起投诉,称动物园看不到可爱的大熊猫圆圆了。园长叶贾森对此回应称,民众千万别发脾气,因为圆圆可能怀孕了。他说,上周起圆圆的食量开始下降、睡眠时间变长、行为焦躁,是从未出现的状况。

  叶贾森表示,园方近日致电给四川卧龙大熊猫基地的专家询问,叶贾森说,多位大陆专家都“合理的怀疑,圆圆已经怀孕”。

  大熊猫团团、圆圆今年2月7日至12日发情,虽然自然受孕没有成功,但母熊猫圆圆分别在9、10日进行2次人工受精,并在3月19日剃毛,每天进行超音波检查。圆圆本周起却排斥兽医靠近,拒绝接受超音波检查,专家们“合理的怀疑已经怀孕”。(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