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上接1版,积极推进政务公开 建设人民满意的阳光政府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5日01:35
  要继续巩固和拓展各类政务公开载体。要进一步完善沈阳政务公开服务网,推进网上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对已具备网上办事条件的政府部门,必须尽快实现便民服务事项的网上咨询、申请、提交和受理,方便群众通过互联网办事。要围绕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与媒体合办专题节目,不断开辟新的政务公开载体,创新更多政务公开的有效形式。

  五年来的工作实践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实施政务公开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依法行政,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根本要求。市政府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推进力度,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祉,不断推进沈阳老工业基地在全面振兴的道路上加速前行。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