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朝鲜发表“真相公开书”谴责韩方制造朝韩对峙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5月16日05:13
  据新华社平壤5月15日电 (记者张利) 据朝中社15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检查团14日发表“真相公开书”说,韩国方面捏造“天安”号事件、延坪岛炮击事件和韩国“农协”金融计算机网络系统瘫痪事件,并将其同朝鲜相联系,意图是制造朝韩对峙、破坏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

  “真相公开书”还说,朝鲜强烈要求韩方“痛感责任”,“正式道歉”。

  这是朝鲜国防委员会检查团第三次发表“真相公开书”,前两次的“真相公开书”是2010年11月和2011年2月分别就“天安”号事件和延坪岛炮击事件发表的。“真相公开书”说,目前韩方所坚持的“先道歉、后对话”要求,从本质上说就是坚持对峙、拒绝对话。

  作者:张利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