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塔利班支持沙特驻卡拉奇领事馆枪击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16日15:27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同情基地组织的塔利班分支5月16日表示,他们尚未证实当天发生在沙特领事馆的枪击事件是否系自己人所为,但对该袭击表示“全力支持”。

  “不论是谁,他都干得非常出色,因为正如巴基斯坦一样,沙特阿拉伯也是美国的走狗。不论哪个组织对此宣称负责,我们都会全力支持他们,”塔利班一名发言人说。

  当天早些时候,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发生枪击事件,一名为沙特领事馆工作的外交人员被枪杀。

  11日,沙特驻卡拉奇领事馆遭两枚手榴弹袭击。有分析称,这两起针对沙特的袭击事件有可能是为了报复美国在巴基斯坦打死出生在沙特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