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多名中国残障乞丐在马来西亚乞讨 疑被幕后操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6日15:34
早市人来人往,但乞丐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频频向路人乞讨。(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早市人来人往,但乞丐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频频向路人乞讨。(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社会工作者叶金发14日揭露,近2周内,有许多疑来自中国的残障乞丐在巴生市区的早市乞讨,惟相信他们是由本地人幕后操控,三七分账,博取当地市民的同情心牟利。

  他说,虽然这些残障乞丐在早市卖力乞讨,包括装可怜、卖唱博同情等,但每天的收入,只有其中的30%是进入自己的口袋,其余的70%得付给“集团”操控者。

  他14日向记者指出,这些乞丐,一般出现在巴生港口池龙花园早市、班达马兰池龙花园早市、巴生园早市、南方镇早市、圣淘沙花园早市、班达马兰巴板路早市等。

  “这些乞丐在短短2、3小时内就可赚取300至600令吉不等的丰厚"收入",有小贩甚至指乞丐还比他们好赚。”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