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轻信骗子被骗汇款4.6万 往取款机里倒可乐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5月17日08:34

  记者乔伟辉

  轻信骗子谎言被骗走4.6万元钱,更听信骗子“荒唐”的取回钱的方法:往自动取款机里注入可乐和胶水。

  前天,因为毁坏取款机,一女士被郑州警方拘留。

  陌生电话:你被银行起诉

  开封兰考县的李小雨(化名)女士今年30多岁,暂住在郑州。

  5月14日,她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对方说因为她透支银行卡已被银行起诉。对方又给出一个电话号码,称这是公安机关的电话,让警察协助处理此事。

  小雨通过电话查询得知,陌生男子给的电话号码果真是“佛山市公安局”的。于是,她打电话过去,对方将她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说得一点不差。

  这次她真的相信了。紧接着,“民警”让她把钱转到一个账号上,目的是协助调查。

  小雨到郑州市南阳路与东风路附近的一家建设银行,在自动取款机上将4.6万元转入“公安局”的账号上。

  荒唐举动:可乐灌取款机

  转账结束后,小雨心里有些不踏实,再打电话问这些钱怎么再取回来。对方“豪爽”地教给了她方法:用可乐和胶水灌入自动取款机里就可以了!

  不可思议的是,小雨竟真买来3瓶2升装的可乐和5瓶502胶水,倒进自动取款机内。等着取钱时,对方在电话里哈哈大笑:“我们成功了!”说毕,电话中断了。

  钱没出来,机器显示故障,小雨呆了。

  荒唐代价:损坏设备被拘

  当天下午6时许,银行人员调取录像,发现小雨把自动取款机搞坏了,于是报警。

  据了解,一台自动取款机价值10余万元,此次维修估计要数万元。

  前天,长兴路派出所暂将小雨行政拘留。对于小雨被诈骗一事,民警们也正在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UN1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