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苏富比拍卖行钟表专场拍卖成交额逾800万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17日09:33

  新华网日内瓦5月16日电 (记者王昭 刘洋)苏富比拍卖行16日表示,该拍卖行15日在日内瓦举行的钟表制品专场拍卖会上,总成交额高达775.4万瑞士法郎(约合877.9万美元)。

  苏富比拍卖行当天准备有做工精致的手表、怀表和工艺品,全球300多名买家通过现场、互联网和电话方式竞拍。

  拍卖当天,奢侈品牌手表受到竞拍者追捧,百达翡丽公司一款带有万年历、棕色皮表带的金表以72.25万瑞士法郎(约合87.5万美元)的当天最高拍卖价拍出。劳力士公司1967年款“保罗·纽曼”不锈钢制手表表现抢眼,以20.65万瑞士法郎(约合23.4万美元)拍出,而拍卖行起初对这只表的估价为10万瑞士法郎(约合11.3万美元)。

  当天拍出的怀表拍卖价共计297万瑞士法郎(约合336.3万美元),这些怀表多为19世纪初制造,饰以黄金、珐琅,具有浓郁东方气息,主要针对中国、印度等国买家。

  作者:王昭 刘洋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