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爆发反政府示威游行 > 埃及示威消息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妻子愿将部分财产交给国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7日18:58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中央社”17日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妻子苏珊(Suzanne),在当局依贪污罪嫌下令羁押她数天后,昨天(16日)同意将部分资产交给国家。

  埃及反贪腐机构13日下令,羁押前第一夫人15天,调查她涉嫌利用夫婿职权非法敛财指控。穆巴拉克夫妇都否认那些指控。

  苏珊同意交出位于首都开罗的一栋豪宅,并授权当局从她的两个银行账户提领高达340万美元存款。

  一名档案员表示,苏珊已于昨天正式签署交出资产文件。

  今年70岁的苏珊和夫婿穆巴拉克,目前被监禁在红海渡假胜地沙姆沙伊赫一家医院。据报道,当局于13日下令羁押后数小时,苏珊曾心脏病发作。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