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花甲老农房前屋后种罂粟 自制鸦片膏出售获重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19日21:38

  中新网重庆5月19日电 (银雪 许世雄)花甲老农为赚钱在房前屋后种植大量罂粟。记者19日从重庆市巫山县人民法院获悉,该院一审判处唐起年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5000元。

  经审理查明,现年60岁的被告人唐起年,家住巫山县抱龙镇庙梁村6组。从2008年至2010年,唐起年伙同他人在自家房屋四周种植大量罂粟,待成熟后割取罂粟浆制成鸦片膏,并请他人帮忙联系买家。

  2010年8月,买家谭蔚然(另案处理)到重庆巫山县邓家乡与唐起年交易时被警方抓获,当场缴获黑色膏状物两袋。经检验,两袋黑色膏状物净重2695克,内含吗啡、可待因、蒂巴因、罂粟碱。

  法院审理认为,唐起年非法种植罂粟,并将其制成2695克鸦片膏进行贩卖,其行为已构成贩卖毒品罪。同时,鉴于被告人认罪、罪悔态度,可酌情从轻处罚,法院依法作出如前述判决。

(责任编辑:UN93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