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 拉登死亡消息

外媒称袭击巴基斯坦海军基地者为6名塔利班枪手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5月23日21:44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巴基斯坦海军发言人5月23日称,巴境内的武装分子在当地时间5月22日晚间10:30袭击了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的迈赫兰海军航空兵基地,导致巴方至少10名军事人员丧生,另有20人受伤。不过,袭击者并非外界此前报道的10-20人,路透社称,与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激战16个多小时的只有6名塔利班枪手。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拉赫曼?马利克23日晚间表示,据信只有6名武装分子参与了22日晚间针对迈赫兰海军航空兵基地的袭击。马利克说,袭击者破坏了2架飞机,随后被包围在基地的一栋主要建筑物中。

  马利克还表示,武装分子的年龄在20-25岁之间,他们利用两架梯子登上基地的围墙,切断带倒钩的电线之后跃入基地内。有3名武装分子在枪战中被击毙,另有一人的尸体被倒塌的墙掩埋,其余2人据信已经逃跑。不过,马利克也表示正在巴方进行进一步调查。

  针对此次事件,众多外国媒体均表示,巴基斯坦的军事能力再次遭到质疑。巴基斯坦有民众指出:“这些人连这样的军事基地都能进入,其他巴基斯坦人又如何能感到安全?”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