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强风暴袭击美国南部多州 > 美国龙卷风消息

美国乔普林市龙卷风死亡人数升至89人 房屋被毁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4日00:14

  新华网芝加哥5月23日电(记者朱诸)美国密苏里州乔普林市龙卷风造成的死亡人数23日已经升至89人,受伤人数尚不清楚,龙卷风还造成该市大量房屋建筑被毁。

  乔普林市政府23日表示,目前确认的死亡人数为89人,随着搜索和救助工作进一步展开,该数字还可能继续上升。

  当地消防部门表示,龙卷风已经造成该市20%至30%的面积被破坏,约2000座房屋建筑被毁。

  这座约5万人居住的中西部城市22日晚间遭到龙卷风袭击。

  龙卷风当天还袭击了密苏里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造成1人死亡,29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同时,威斯康星州拉克罗斯市也遭到暴雨袭击,遭到严重破坏,目前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21日,龙卷风已经袭击了堪萨斯州一个小镇,造成1人死亡,20多处房屋被毁。而上个月,龙卷风在美国南部曾造成300多人丧生。

  作者:朱诸

(责任编辑:UN9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