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民调显示卡恩被捕后萨科齐仍将被社会党人击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24日13:40

  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国著名调查机构BVA公司5月24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即使卡恩因性侵丑闻失去竟选资格,萨科齐在2012年的总统大选中仍会被其他社会党候选人击败。

  BVA公司在卡恩被捕一周后的20日和21日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不论是弗朗索瓦·奥朗德还是马蒂娜·奥布里代表社会党参加总统竞选,萨科齐都将惨败。

  根据民调结果,法国社会党前领袖奥朗德虽然从未担任过政府部长,但倘若他代表社会党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将在第一轮投票中以27%的支持率击败萨科齐。萨科齐获得的支持率仅为21%。而在第二轮投票中,奥朗德更将取得完胜。预计奥朗德支持率为62%,萨科齐仅为38%。

  假如社会党领袖奥布里最终确定参加竞选,她在第一轮投票中的得票率为24%,略胜萨科齐的22%;在第二轮投票中,她将以59%的压倒性优势击败萨科齐41%的得票率。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