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卡恩纽约临时寓所外记者云集 希望捕捉到其镜头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5日10:01

  新华网纽约5月24日电(记者荣娇娇 报道员李大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自19日获准以百万美元有条件交保释放后,临时住进位于纽约华尔街附近一栋公寓楼。连日来,世界各大媒体记者聚集在他的临时寓所外,希望捕捉到他的镜头。

  新华社记者24日看到,这栋公寓楼的前门停满了电视转播车,街边架满了摄像机、照相机,大楼后门也有不少扛着长枪短炮的摄影、摄像记者在守候。街区还停有多辆警车,荷枪实弹的警察在沿街巡逻。

  守候在公寓楼后门的《纽约邮报》摄影记者米勒说,今天是他第二天守候在这栋公寓楼后门,“我早晨5点就来了,到目前还没有发现任何动静,今天又要加班了”。

  法国游客让·皮埃尔看见记者云集大楼外的街区,觉得好奇。当得知这是卡恩的临时寓所时,立刻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认为,卡恩可能是被陷害的,“我相信美国司法系统会做出公正裁决”。

  据纽约媒体报道,卡恩本周可能搬出这栋公寓楼,按照法官要求迁到“一个适合长时间居住的地方”。卡恩将于6月6日接受法庭传讯。

  美国《华尔街日报》和法国电视二台等多家媒体23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一项鉴定结果显示,指控卡恩性侵犯的酒店女服务员衣服上的精液与卡恩的DNA吻合,但警方、检方和卡恩的辩护律师均拒绝回应媒体相关报道。

  卡恩本月14日晚因涉嫌对酒店女服务员进行性侵犯被捕,19日交保释放,但须佩戴电子监视器。

  作者:荣娇娇 员李大玖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