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幼儿园菜地里种植近40棵罂粟 已被警方拔除(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5月26日11:02
民警将罂粟拔掉。

  近日,家住开发区刘公岛路的刘女士反映,在附近一小区居民楼边种有30余株素有“魔鬼之花”之称的罂粟。5月25日,记者现场调查,在该小区一幼儿园的菜地里找到了已经结果的罂粟。警方立即出动将39株罂粟铲除。

  25日上午 ,根据刘女士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开发区刘公岛路附近的华欧北海花园小区,在19号楼西侧的铁栅栏外,发现一块菜地,里面有30余株已结出果实的罂粟,这块菜地属于一家幼儿园。

  黄岛派出所民警接到反映后立即来到了现场。民警一时无法确定罂粟的种植者,便向幼儿园的工作人员询问。该幼儿园的阚园长表示,菜地是幼儿园的,主要是自己种菜自己吃。对于这些罂粟,阚园长称并不认识,只知道几天前开的花很好看。“这是我们之前的一个师傅种的,他现在已经辞职了。”阚园长表示,这些罂粟在幼儿园的菜地里有三个多月了,前任园丁师傅走后就一直没有处理。

  随后,警方将这些罂粟全部拔除,经清点,共有39株罂粟。因罂粟种植数量较少,未达到处罚数量,民警随即对该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以后再不敢了,把罂粟拔了后,我们在这片地里种上菜。”阚园长说。

  记者了解到,黄岛公安分局自 5月17日起开展禁种铲毒活动,到目前共铲除罂粟100余株。(记者 王晓强)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