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前南斯拉夫刑事法庭对姆拉迪奇被捕表示欢迎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5月26日23:41

  新华网海牙5月26日电(记者潘治)联合国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前南刑庭)26日发表声明,对在逃16年的前波黑塞族领导人、国际战犯嫌疑人姆拉迪奇于当天被捕表示欢迎。

  前南刑庭检察官布拉姆梅尔茨在声明中说:“我们等待姆拉迪奇被移交到前南刑庭接受审判。他的被捕对于所有前南斯拉夫的人民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前南刑庭提供的资料,姆拉迪奇被指控在1992至1995年波黑战争期间犯下了种族灭绝罪、反人类罪和战争罪。前南刑庭于1995年7月25日对其提出指控。

  姆拉迪奇将被移交至设在荷兰海牙的前南刑庭接受审判,但具体移交时间等细节目前尚不得而知。

  塞尔维亚总统鲍里斯·塔迪奇26日证实,姆拉迪奇于当天在安全局和战争罪行调查部的联合行动中被捕。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