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孙楠状告大学生博主 称若胜诉将捐赔偿金10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27日17:56
孙楠状告大学生博主 称若胜诉将捐赔偿金100万
  资料图:重庆2011中国·奉节国际摄影节在2011年五一期间开幕,张韶涵、萧亚轩、孙悦、孙楠等知名艺人在30日晚重庆奉节热歌劲舞,为摄影节造势,引爆了当地市民热情。图为孙楠登场演唱。银雪 摄


  状告网友侵权,索赔100万,孙楠称想为演艺圈同行讨回公道。昨天下午,歌手孙楠在鸟巢金色大厅宣布正式启动“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世界巡回演唱会。这也是孙楠状告博客中影射自己涉毒的网友后首次亮相,官司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孙楠表示这次这么较真闹上法庭,不只是为了自己,也是想为演艺界同仁讨回公道。“那个文章里除了我还牵扯了其他一些明星,这样无中生有的造谣、诽谤太不负责任,对我们文艺界完全是一种诋毁。如果这次官司胜诉,我想也给其他同行带个好头,教大家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孙楠说。

  至于100万元的索赔金额,孙楠表示,这个金额是律师经过分析后得出的,但索要赔偿金并非最终目的。“最后胜诉了,我也会把所得的赔偿金都捐出去。”孙楠说。(记者寿鹏寰实习生范烨)

  作者:寿鹏寰范烨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