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一军火库26日爆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5月29日12:04

  中广网北京5月2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一座军火库26日起火爆炸,当局紧急疏散数千人。下面连线中国之声国际新闻编辑苏玲:

  主持人:给我们也少一下事件的最新进展。

  记者:这座军火库是位于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的首府大约100公里处,军火库起火并且引发了炮弹的爆炸,当地已经开始疏散这个附近的居民了,其中包括距离军火库仅几百米的乌尔曼村。对于这次起火的原因,俄罗斯总检察长办公室发表声明说,俄罗斯99号军火库是自行起火,没有引起军职、文职人员和平民的伤亡。俄罗斯新闻媒体报道说,火灾甚至导致了当地铁路和公路运输的中断。军火库附近的居民反应说他们当时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有一名地方官员告诉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疏散当地的人员大约有5000到7000人,除了这次军火库的爆炸,在2009年的11月13号,俄罗斯中部城市乌里昂诺夫斯克也曾经发生过郊外的军火库爆炸,当时也是燃起大火,当时是军火库储存常规军火的仓库起火了。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