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缉私警察破获一走私成品油团伙 抓捕19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5月31日05:14

  28日凌晨零点10分。通过雷达扫描仪,缉私警察发现一艘可疑渔船慢慢靠上了油库码头,船上和码头上一下子冒出几个人影,将一根粗大的油管从码头油库接到船上。

  “行动!全速靠上去!”驾驶舱里的杭州海关缉私局副局长陶谦一声令下,缉私艇立即全速向油库码头和可疑“渔船”猛扑过去。艇上探照灯同时射出强光,让正在卸油的“油耗子”无所遁形。

  看到缉私警察突然出现,对方惊慌失措。“油耗子”连油管都来不及拔,就想强行发动“渔船”逃跑。见两艘缉私艇已经完全封住了出海线路,十几人又弃船跳上码头逃窜。

  见走私分子想溜,七八名缉私警察在缉私艇尚未完全靠上码头时,就果断跳帮冲上码头。一边控制那艘仍企图冲出包围圈的走私船,一边迅速将13名涉嫌走私人员抓获,当场从走私船和油库码头中查获走私柴油924吨,案值600多万元。

  与此同时,紧盯团伙头目的缉私警察也开始收网。在福建石狮的某KTV包厢里,酒足饭饱的团伙主犯黄某正准备高歌一曲《爱拼才会赢》,缉私警察破门而入,冰冷的手铐瞬间铐住他的手……1个小时不到,这个专门靠着走私柴油牟利的犯罪团伙的19名成员全部落网,代号“猎鲨”的缉捕行动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