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凯特王妃军中“有人缘” 或被封为陆军名誉上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5月31日09:31
英国新王妃凯特将进一步融入到军队生活中。
英国新王妃凯特将进一步融入到军队生活中。


  英国平民姑娘凯特嫁入王室后,成为人人羡慕的新王妃。她同时也是一名“军嫂”,因为威廉王子已经在军队服役很长时间了。现在看来,这位剑桥公爵夫人还将进一步融入军队生活。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29日报道,凯特很可能成为英国陆军某兵团的名誉上校。

  “大家都希望凯特成为上校,因为她能够带来声望和关注,”一名军官说。

  凯特是陆军某兵团荣誉上校的可能人选这一消息已经得到证实,但相关部门尚未做出最后决定。消息人士透露,凯特可能接替威廉母亲、已故王妃戴安娜生前所领导过的兵团。

  戴安娜曾是皇家轻龙骑兵团的名誉上校,还是皇家汉普郡兵团的名誉上校,后者在1992年与女王兵团合并,被命名为威尔士王妃皇家兵团。不过,自从戴安娜1996年与查尔斯王储离婚后,她不得不放弃在军队中的角色。她的两个头衔分别由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和丹麦女王玛格丽特接管,但这二人其实更乐意将其归还给英国王室成员,特别是约旦,因为英国越来越多地参与了针对穆斯林国家的军事行动,比如阿富汗战争和利比亚冲突等,这些引起了约旦的不满。

  今年2月,威廉王子得到了自己在陆军的第一个名誉头衔,接替塞巴斯蒂安?罗伯茨少将成为爱尔兰卫队的一名上校。这位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已经在皇家空军和皇家海军拥有名誉头衔。威廉王子是爱尔兰卫队的第一位王室上校,女王本人则是爱尔兰卫队的名誉团长。

  此外,威廉的继母、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在2006年嫁给查尔斯之后也被任命为皇家步枪队第四营的名誉上校,此后她又陆续获封陆军中的6个其它名誉职务。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