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到大学谈梦想 大陆生邀其四川吃火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7日14:23
台湾“中广新闻网”
台湾“中广新闻网”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马英九今天上午到台湾静宜大学与大学生谈梦想、工作,以及减碳、废核问题。他也跟学生互动,在场有多名大陆交换学生,见到马英九出现在眼前,还邀他到四川吃火锅。

  马英九今天到静宜大学以“超越自我、勇敢逐梦”发表演说,他提到台湾前“司法院长”赖英照以及前亚都丽致酒店总裁严长寿力争上游的奋斗过程,跟学生共勉。

  对于梦想,马英九说,现在虽然做梦的机会大减,不过,他的梦想是和平的台湾、和平的台海,不要浪费在对立斗争,他还跟同学就找工作以及减碳废核问题,跟同学互动。

  今天的会场中,有多名大陆交换学生勇于发表意见,一名四川来的学生“周慧晓婉”还邀马英九到四川吃火锅。

  还有一名陆生激动地说忘了要提问的问题,但是,她要马英九的纪念帽子,马英九也引导她问问题之后,致赠帽子。

  马英九对于大学生毕业生第一份工作是否意薪水太低进行现场调查,只有12人表示在意,其它121人表示不在意薪水,马英九提醒学生要重视自己的态度跟表现。

  另外,对于现阶段减碳跟废核何者优先,107人认为减碳优先,有39人认为废核应优先。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