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小狗勇闯马英九办公室 不甘当道具“戏份”被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9日16:05

  一向门禁森严的马英九办公室,上星期闯入一只小狗。原来它是马英九请来录“治理周记”的“狗来宾”--专门搜询黑熊的任务犬威利。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一向门禁森严的马英九办公室,上星期闯入一只小狗。原来它是马英九请来录制“治政周记”的“狗来宾”——专门搜询黑熊的任务犬威利。

  这只名叫威利的小狗是在深山里寻找黑熊的任务犬,它把马英九办公室的长廊当成运动场,冲来冲去、玩球玩得不亦乐乎。

  威利遇到马英九,一开始乖乖地不敢动,后来终于忍不住。虽然马英九努力安抚,不过镜头一开,导演一喊开始,威利就坐不住,不甘稳稳坐在镜头前当道具,马英九也只好让它大解放。结果戏份都被剪掉,小狗在录像场外玩球,大闯马英九办公室。

  小狗威利从屏东搭了5小时车子来台北,终于到马英九办公室一游,虽然戏份被卡掉,但这不一般的初体验,看起来它似乎开心得很。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