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农民因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损失惨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08日12:46
  中广网北京6月8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欧盟负责农业与农村发展问题的委员乔洛什7日建议,拿出1.5亿欧元赔偿因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而遭受损失的欧洲农民。但是西班牙全国农耕者协会穆尔西亚分会随即回应7日说,这个金额远远不够,仅西班牙蔬果农遭受的损失就远高于这个数字。

  目前,西欧的这场疫情已经导致超过20人死亡。由于德国一开始宣称疫情源头是从西班牙进口的黄瓜,导致西班牙黄瓜等蔬果产品遭到其他欧洲国家的封杀。此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一些国家开始禁止从所有欧盟国家进口新鲜蔬菜,导致整个欧盟的新鲜蔬菜出口大幅下降,农民损失惨重。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