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添加剂兑水假冒康师傅冰红茶 涉案货物装七大车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08日13:49
添加剂兑水假冒康师傅冰红茶 涉案货物装7大车

  “康师傅”……堆积如山的2000余箱“名牌” 饮料、酒竟然都是假冒的。近日,乐清市工商部门联合公安部门,捣毁了一处特大制售假冒食品窝点。让人惊讶的是,这些冒牌饮料居然是用添加剂兑上自来水“生产”出来的。

  “小余是有辆货车的,但是好像他一天到晚都在玩,没看他送过货。”5月5日,乐清市工商局乐成工商所执法人员在当地责任区巡查时,发现村民口中的外来务工人员“小余”形迹有些可疑。

  经过20多天的跟踪调查,执法人员发现余某涉嫌制造假冒食品,而且产品数量可能较大。经调查,工商部门掌握了余某居住点、生产窝点、存放仓库、活动时间、活动路线等重要情况。

  6月1日下午,乐清市工商局分三组人员对当事人制假点、仓库和居住点同时实施检查,当事人余某正在加工制造假冒“康师傅”冰红茶的时候被执法人员捉个正着。

  这家“地下”制假窝点的生产规模之大,就连执法人员都大感惊讶。由于仓库存储品种众多,近十名执法人员从下午3时连续奋战,一直清点到晚上9时许,花了6个小时才将这些涉案货物清点完毕,这些被依法暂扣的货物装了整整7货车。

  鉴于产品数量巨大,涉嫌刑事犯罪,当事人余某等三人现场移交公安机关。目前,执法人员已对相关物品依法予以扣押,对生产场所进行封存,当事人余某已被刑事拘留做进一步调查。本报记者 高丽莎 通讯员 金龙生 谢建伟 (来源: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