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用枪逼怀孕女友去诊所流产 被判13年监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10日19:57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6月10日报道,一名美国男子因用枪逼迫怀孕女友到诊所流产胎儿,日前遭到逮捕和审讯,他被控犯有谋杀未遂罪、绑架罪和非法持枪罪,被判13年监禁。

  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检察官称,28岁的多米尼克霍尔特里德(Dominic Holt-Reid)被捕后没有任何悔改之意。幸运的是,里德的女友已经顺利产下一名健康婴儿。当地法官以谋杀未遂罪判处里德5年监禁,以绑架罪判处其5年监禁,最后以非法持枪罪判处其3年监禁,共被判入狱13年。

  法官拒绝里德辩护律师的辩护,因为律师认为里德的罪行应该属于家庭暴力范畴,顶多就是恶意威胁和强迫,应该从轻处罚。法官判案的依据是一条1996年颁布的法律,该法律条款称,一个人非法强迫阻止他人怀孕应该被视为谋杀罪。(李金良)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00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