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京沪高铁全线动工 > 京沪高铁全线动工最新消息

铁道部9时举行京沪高铁开通运营新闻发布会(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6月13日07:46
京沪高铁沿线设站资料图片
京沪高铁沿线设站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6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国之声今晨(13日)02时01分消息,今天上午9时,铁道部将举行京沪高速铁路开通运营新闻发布会。此前关于京沪高铁的开通时间及票价,坊间曾有多种猜测,届时这些信息将悉数公布。

  中国之声、中广网9时将直播铁道部京沪高铁开通运营新闻发布会。欢迎您的收听与关注。

  *延伸阅读

  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定于6月13日上午9:00在铁道部调度楼1楼举办京沪高速铁路开通运营新闻发布会。届时,铁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胡亚东,铁道部总经济师余邦利,铁道部总工程师何华武将共同接受中外媒体采访,铁道部政治部副主任兼政治部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王勇平主持新闻发布会。

  *关于京沪高铁

  京沪高速铁路于2008年4月18日开工,从北京南站出发终止于上海虹桥站,总长度1318公里,总投资约2209亿元。它的建成将使北京和上海之间的往来时间缩短到5小时以内。

  全线纵贯北京、天津、上海三大直辖市和河北、山东、安徽、江苏四省。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一次建设里程最长、投资最大、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

  2010年11月15日铺轨完成。2011年5月11日,京沪高铁开始进入运行试验阶段。6月9日中国专家组表示,京沪高速铁路各项指标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完全具备开通运营条件。9日到19日京沪高铁全线试运行,7月1日之前将正式开通运营。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