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IMF主席涉嫌性侵被捕 > 逮捕卡恩消息

IMF总裁竞选:拉加德得到埃及支持 以央行参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3日14:13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12日,正在埃及进行访问的法国财长拉加德表示,关于竞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一事,她已得到埃及方面十分确定的支持。

  除拉加德以外,同时参与竞选该职位的还有墨西哥央行行长卡斯腾斯和以色列央行行长斯坦利·费希尔(Stanley Fischer)。

  以色列财长Yuval Steintz认为由于年龄所限和某些政治考虑,费希尔成功机会渺茫。他说:“首先,由于费希尔年龄太大,他的竞选之路困难重重。另一方面,这是一个政治性的选择,如果单从专业角度考虑,很难找出比费希尔更合适的候选人。”

  斯坦利·费希尔出生于赞比亚,拥有以色列和美国双重国籍,这对于阿拉伯世界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大的障碍。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