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就医差钱被留医院 凌晨离奇坠楼致多处骨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6月13日16:42
 高小小至今仍有生命危险

  躺在病床上的90后女孩高小小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期。6月9日晚7时许,因为肚子疼痛难耐,她到东莞黄江镇江南门诊部就诊。治疗后她发现还差900多块钱的医药费。院方告知家人后,将高小小留在医院。约凌晨3时许,高小小离奇坠楼,造成全身多处骨折。目前,东莞市卫生部门和黄江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高小小今年19岁,目前在大朗石厦村一皮具厂上班。据高小小的姨妈何淑莲讲述:6月9日7时许,高小小因为肚子疼痛,到黄江江南门诊部就诊。约11时许,她接到一位自称是黄江江南门诊部曾姓医生的电话称,高小小因为治疗后身上带的钱不够付医药费,还差900多块钱。何淑莲接到电话后,告知医生,照顾好高小小,第二天将会带钱到医院付清医药费。

  10日凌晨4时许,黄江警方找到高小小的母亲称,高小小出事了,全身多处骨折。何淑莲等家属赶到黄江时,高小小已被送到黄江医院进行救治。

  黄江警方称,高小小从门诊部3楼窗户外往下爬的过程中不慎跌落,至于其为何要爬窗而出,目前还在调查中。如果涉及非法拘禁,警方将追究门诊相关人员的刑事责任。

  符吉茂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