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北海:奔驰跑车闹市肇事当事人归案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14日17:03
  新华网南宁6月14日电(记者闫祥岭)广西北海市委宣传部14日发布消息,称12日23时在北海市闹市区驾驶奔驰跑车肇事当事人14日归案,警方正就其是否醉驾展开全面调查。

  6月12日23时许,北海市海城交警大队接到事故报警称:有一辆奔驰小车在北海大道嘉福文华苑路段连续撞了一辆摩托车和一辆轿车后逃逸,摩托车驾驶员已送医院。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发现在北海大道嘉福文华苑路段机动车道内有一辆两轮摩托车,在摩托车往东二百米处有一辆被撞到尾部的轿车。同时,在附近一超市门前过道拐弯处,发现一辆可疑的奔驰跑车,跑车车辆号牌已经被人拆卸下来。

  民警向围观群众了解,得知该车的车辆号牌或为桂EBX828。在勘查事故现场的同时,民警通过查询系统查询桂EBX828号车的信息,得知该车的车主为北海市逢时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城交警大队迅速启动追缉预案,派出民警迅速赶到车辆注册地址查找肇事司机未果。

  6月13日零时30分许,一个自称为逢时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员工的人打电话到海城交警大队询问伤者伤情,办案民警一边动员其到医院为伤者交付医药费用,一边催促其做驾驶员的思想工作,敦促驾驶员投案自首。据初步调查,肇事车辆驾驶人疑为一个名为“冯胜”的人,但其手机一直处于关闭状态,没有办法联系上。

  14日9时50分,肇事逃逸嫌疑人冯胜在父亲陪同下,到交警支队海城大队投案。对冯胜当晚是否醉驾以及逃逸情况,交警部门正在展开全面调查。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