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奔驰司机醉酒肇事逃逸 市民一路阻拦(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4日17:27
肇事奔驰车左前车辆爆胎。记者胡彦珣 黄陂南路现场回传。
  记者还注意到,驾驶位置的安全气囊弹出,上面还残留有血迹。记者胡彦珣 黄陂南路现场回传。
  肇事车辆为一辆奔驰越野车,牌照号为沪KK0326,车头和前挡风玻璃破裂。记者胡彦珣 黄陂南路现场回传。
  延安东路黄陂南路口,被撞成“S”型的隔离栏。记者胡彦珣 延安东路现场回传。
  肇事车辆为一辆奔驰越野车,牌照号为沪KK0326。记者胡彦珣 黄陂南路现场回传。

  1月14日3时许,一辆奔驰越野车在黄浦区延安东路黄陂南路撞击隔离栏后逃逸,市民王先生见状后拨打110报警电话,并一路跟随肇事车辆, 最终肇事车辆在黄陂南路徐家汇路被警方拦下。据悉,肇事司机为醉酒驾驶。

  新民网记者到达延安东路黄陂南路口时看到,原本笔直的隔离栏被撞成了“S”型,地上还散落着车辆撞击的碎片。王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经过此地看到,奔驰司机肇事后不顾副驾驶位上头部流血的伤者,迅速逃离现场。

  王先生见状后,随即拨打110报警电话,并一路跟随肇事车辆。王先生回忆道,由于肇事车辆速度加快,加之在线路上“七弯八绕”,几次他都差点“跟丢了”。

  当车辆行驶至黄陂南路近徐家汇路口时,肇事奔驰车因左前轮爆胎无法行驶被警方拦下。据王先生介绍,车上有2人,年龄均在20岁左右,副驾驶位上的女性头部受伤流血。

  记者到达黄陂南路徐家汇路口时,肇事司机和伤者已被送往瑞金医院进行救治,警方正在现场进行勘察。记者看到,肇事车辆为一辆奔驰越野车,牌照号为沪KK0326,车头和前挡风玻璃破裂,左前车辆爆胎。记者还注意到,驾驶位置的安全气囊弹出,上面还残留有血迹。

  据了解,由于事故发生地在黄浦,卢湾交警已将该案件转由黄浦交警进行处理,肇事司机通过酒精检测仪器初步鉴定的结果为醉酒驾驶。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记者 胡彦珣) (来源:新民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