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海主权争端加剧 > 南海争端评论

尹卓:菲律宾对南海更名计划是痴人说梦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15日17:45
  15日上午,著名军事专家、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尹卓少将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就“南海局势”这一热点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办公室13日称,菲律宾方面计划将南海更名为“西菲律宾海”。对此,尹卓少将表示,菲总统办公室的这项计划是痴人说梦。菲律宾东部的海域,自古以来就叫做南洋诸海,其中包括苏禄海、苏拉威西海、菲律宾海,即使没有其他国家争名,它也不叫菲律宾海。把南海叫西菲律宾海,首先它就过不了越南这一关。在东盟地区论坛没有人会赞同它,更不要说国际社会了。不用中国动嘴,国际社会的唾沫就会湮灭它。(黄子娟)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