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洲肠出血性大肠杆菌疫情蔓延 > 11毒黄瓜消息

德肠病疫情首现儿童死亡 其哥哥和父亲也受感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6月16日00:15
  年仅两岁,哥哥和父亲也受感染

  据新华社电 德国14日报告了本次肠出血性大肠杆菌感染疫情发生以来的首例儿童死亡病例。连日来,德国新增病例数持续下降,专家普遍判断本次肠疫感染高峰期已过。

  据德国媒体报道,这名不治身亡的儿童来自下萨克森州策勒市,年仅两岁。其十岁的哥哥和父亲也都感染了肠出血性大肠杆菌,但两人的病情已逐渐好转。在此之前,本次疫情中死亡的德国患者多为老年女性。

  据德国负责汇总研究疫情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最新统计,德国肠出血性大肠杆菌感染新增病例已连续几天明显减少。从5月1日接到首例感染报告算起,最初两周的每天新增病例最多为18例,此后病例数持续上升,至5月23日出现新增病例报告高峰,1天内新增病例155例。此后,新增病例数总体呈下降趋势。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