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驾车出车祸 肇事司机两次企图驾车逃跑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6月17日00:01
  长城网6月16日讯 (宿馨元)一男子醉酒驾车与正常行驶的出租车发生刮蹭,不但没有停车反而驾车逃跑,在被随后赶到的110警车拦截住的情况下,却再次驾车加速逃逸,等待他的将是吊销驾照和刑事拘留的严厉处罚。

  15日晚上,在石家庄市某研究单位工作的姜某,约了几个朋友叫上自己的外甥,到广平街附近的一家歌厅唱歌,期间几个人喝了些酒。16日凌晨0点30分许,“聚会”散场,姜某和外甥驾驶一辆黑色的桑塔纳3000轿车回家,当行驶到广平街与新石南路交叉口时,与一辆迎面开来的出租车发生了剐蹭。

  出租车司机下车检查后发现车左侧的倒车镜被撞坏了,当他告诉姜某倒车镜被撞坏后,没想到姜某立即驾车逃跑了。出租车司机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开车追赶姜某。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红旗大街派出所民警驾驶110警车赶到红旗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时,将黑色桑塔纳轿车截住,没想到姜某却再次加速逃逸。在警方和出租车司机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工农路河北社科院宿舍附近将姜某拦截下来。经石家庄市司法医学鉴定中心血液检测,姜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7.90mg/100ml,已远超出80mg/100ml的酒驾标准,属于严重违驾。

  目前,姜某将面临吊销驾照和刑事拘留的严厉处罚。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