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汶川重建36项目不合规 违规违纪金额有1.88亿元

来源:山东商报
2011年06月18日02:15

  汶川重建36项目不合规

  违规违纪金额

  有1.88亿元

  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 审计署17日发布第4号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结果公告,公布了1404个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跟踪审计及审计调查结果。审计结果表明,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进展总体较好,但也发现部分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存在管理不合规问题。

  2010年6月至11月,审计署和地方审计机关对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开展了第四批跟踪审计,共审计和审计调查了总投资为2808亿元的8069个项目。其中,审计署对总投资为1130亿元的1404个重点项目进行了跟踪审计和审计调查。

  审计结果表明,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进展顺利,项目建设管理较好,资金管理比较规范,使用效果较好,未发现重大违法违纪问题。但在跟踪审计和调查的1404个项目1130亿元规划总投资中,也发现有36个项目、16个施工单位和11个监理单位不同程度地存在管理不合规的问题,违规违纪金额有1.88亿元。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