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播报华裔灭门案疑凶通缉令 吁民众协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19日09:57
北安普顿警方日前再次借助媒体力量向全国通缉灭门案失踪疑犯杜安翔。
北安普顿警方日前再次借助媒体力量向全国通缉灭门案失踪疑犯杜安翔。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英国电视台ITV6月13日早间节目《This Morning》新增“犯罪档案”(Crime File)内容,向观众播报疑犯杜安翔的通缉令以及早前的CCTV记录。

  犯罪档案节目有前任刑侦总监Sue Hill主持,除了介绍案情扼要外,Sue还对可能包庇杜安翔的人表示:“不能再继续帮助这样的人了,这个人曾经杀害了两个手无寸铁的年轻女孩和她们的父母,一定有人知道他在哪里,也一定有人会把他供出来,不能再包庇他了。”

  Sue同时还通过节目呼吁北安普顿郡的居民尽力协助警察还原案发当天疑犯的行踪。据北安普顿地方媒体(Northampton Chronicle)报道,预计有数百万观众收看了这一节目。

  警方蹲法庭一无所获

  除了通过电视继续通缉失踪疑犯外,警方还于13日派员在伯明翰高等法院蹲点。当天杜家和丁家的官司已进入最后阶段,警方恐杜安翔会因此露面,故派人蹲守法庭,但是疑犯并没有出席庭审。

  法官Barker在13日宣布继续冻结杜妻陈灿和儿子杜博谦的财产。法庭还要求杜家向胜诉方Paul Delaney的律师团队提供更多关于如何卖掉家庭财产的信息。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